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

[相簿] 運河結冰紀錄


2008年底的荷蘭異常乾燥寒冷,二十年來未曾凍結的運河終於結冰了。連CNN World News都在報導荷蘭人終於如願地重溫童年舊夢,穿上冰刀、抬出雪橇,像風俗畫片上的景象般在河上滑起冰來。我也湊熱鬧地去結冰池塘上踩踩看,滑溜溜的感覺真是奇妙呢。

忽然發現幾乎每個萊登朋友的網誌或相簿裡都有放去年底的冬景照。輸人不輸陣,我也把我少數幾張隨手拍拿出來亮相一下。直接點擊圖片便可進入相簿了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今年元月底、農曆除夕、祖孫三代赴福崗旅遊,巧遇飄雪,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與雪相遇。大姑姑攝有雪景佳作,惜!我不會張貼,不然也來湊熱閙?垂錫留

littlepau 提到...

謝謝姑爹捧場!

其實只要放照片的話不難呢。只要選擇一個網路相簿註冊一下,之後把電腦裡的照片直接新增上去就好囉。像我用的Picasa相簿,又免費,空間又大,我覺得還蠻好用的呢。

希望以後看到姑爹和姑媽的攝影作品囉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