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

返鄉,並祝妹妹結婚愉快

明天早上就要搭機回台灣了,深夜裡還在收拾行李和環境。卻不知在堅持什麼似的,硬是要照慣例發一篇告別聲明才能安心離去。

後天就會回到溫暖的家,然後就會忙著和家人相處、幫忙妹妹婚禮,還有自己尚未完成的大小稿件。仔細想想這半年內經歷了什麼、完成了什麼,又得到了什麼,似乎是一言難盡,終究只能道聲感謝。

只感謝天未免太敷衍了,還是用力感謝要感謝的人吧。謝謝在這裡陪伴我、幫助我的Loli, SC, CH, HT, KS, Enyu, Jay, Eric, Esfaind, Dave, Pascal, Peter, Sharon, Hsiao, Wei, MD,還有目前不在這裡但也曾給予我友誼滋潤的Tracy, YJ, Jason, Ting, Yiwen, Shinichi。謝謝你們,異鄉的日子不致孤單。
(以上先後順序無特別意義,如有遺漏亦請見諒,現在是整理完行李昏昏欲睡的狀態...)

圖片是上回有幸受邀的Enyu和MD雙廚對決晚餐,握壽司、綜合刺身丼、清蒸比目魚... 媽媽不用擔心我在這裡吃不好了。

以上謝詞似乎應該在畢業學成歸國時再來發表感言才是,但感謝之意不妨多說幾次。祝大家暑假順心,祝我妹妹結婚愉快。

6 則留言:

邱垂錫 提到...

歡迎歸來

Su 提到...

我假設KS是指我 XD 其實沒有幫妳什麼忙,只是每次去妳們家都在大吃大喝 =P 祝妳今天生日快樂,在台灣一切都順利!

VaninaKao 提到...

忘了縮
那鍋握壽司拼場全餐看起來也太美味了吧XDXD
我也要!!!
吼~~~~~~

littlepau 提到...

感謝各位留言。今年返鄉慶生,的確是值得紀念呢。

Miss Su, KS是你沒錯啦~ 只用CH的話會跟太多人搞混了。重點就是來一起吃喝談天阿,這不正是朋友的功能之一嗎?:p

Vanina, 感謝祝福! 不用羨慕,下回你也來練習捏壽司功力吧,嘿嘿。祝你學業順利喔。

匿名 提到...

晚了一天...
生日快樂喔!!

Loli

littlepau 提到...

Thanks Loli :)

台灣快熱瘋啦...